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新城区高校就业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
时间:2023-12-04 13:57    发布者:常斌 白亚为    浏览量:3901

11月30日,新城区高校就业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新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全泰和学校副校长王慧芬共同为高校就业服务驿站揭牌。新城区通过全盘考虑,选择西安电专作为高校就业服务驿站建设单位,体现了属地政府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认可和信任。揭牌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区高校就业服务驿站正式在我校落地运行。

揭牌仪式前,学校举办了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王慧芬对区人社局吴全泰局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办学成果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针对就业政策宣传、职业规划指导、就业岗位推荐、就业实习合作等事项,与区人社局交流了意见,就新城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以次建站为契机,合作开展岗位推送、就业指导、创业指导、活动组织、精准帮扶等服务项目,切实使驿站成为政府、高校、用人单位和大学生间的联系纽带。

吴全泰指出,建立高校就业服务驿站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要求。高校就业服务驿站是辖区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延伸至校园,将就业和人才服务前移而设立“桥头堡”。通过提前介入和提供就业服务,满足高校和毕业生需求,实现人社部门和高校同向发力、协同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管部负责人、电力系、能动系总支书记及相关学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及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