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领导督导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6 17:05    发布者:袁琳 嵇拓    浏览量:4903

为保证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头,稳定教学秩序,保障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让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3日,学校领导督导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南北教学楼教学环境、教室桌椅配置、教室一体机及多媒体设备设施、监控系统、教师休息室、学生宿舍备品、食堂餐饮后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涵盖外包队伍的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及日常检查,教学环境卫生、食堂操作现场的安全管理以及安全工器具等方面。从整体看,各相关部门已按照期初教学检查表要求完成了自检,教学楼、学生公寓环境整洁干净,相关设备、设施摆放有序,一体机、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师休息室饮用水和欢迎卡准备到位。

通过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学校对本学期教学保障和教学运行实施全面监控,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沟通、加强管理、立行立改,务必做到学生开学时落实到位。

在今后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学校将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建,通过检查找出缺点,发现亮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保障各环节管理工作推进教学质量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