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坚守疫情一线 指挥教学运行
时间:2022-01-29 10:03    发布者:万书雅    浏览量:7279

西安疫情突如其来,打乱了我们习以为常的工作生活节奏,不断加强的疫情防控措施也使得教学工作安排面临重重挑战。教务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组织部门全体员工校内校外联动配合,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教学带来的影响。

截至12月31日,在西安疫情防控措施升级管控情况下,为了保障各种突发状况能够得到及时的处理,王丽主任主动请缨挺在抗疫一线,吃住留在学校,居中指挥一切大小事宜;王宏波主任编制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线上考试工作方案》《学生期末线上考试须知》,为学校期末考试的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段老师安排了360场次考试,印刷4700套卷子,为期末考试做好了线上、线下两套备选方案;傅勇老师为下学期排课进度提前了整整一个月的事情急得睡不着觉,连夜安排下学期66个班的469门课程计划,细心的他还尽可能考虑了60多位教师的个性化排课需求;马建武老师紧急统计了所有下学期要使用的所有教材,跟出版社反复沟通缺版、库存不足等问题,还与印刷所联系印刷自编教材34种,共9681册,这比以往教材征订工作进度提前了至少一个半月。刘雯昕老师远程导入缓考学生名单及安排成绩录入事宜。

目前的教学管理工作虽居家办公,但所有人员需准备多套教学方案,工作量数倍于日常工作,这平凡的点点滴滴,让教务的实干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愿我们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为战胜疫情,做好自身的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