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

教务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学例会
时间:2022-09-28 10:09    发布者:孙红涛    浏览量:13992

9月2日,为了梳理统筹好近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学运行秩序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务部组织各教学单位召了2022年第二次教学例会。分管校领导,副教务长,教务部、学管部、质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电力系、能动系、互联网系、思政部、基础部、中职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建部宣贯了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的相关文件;各系部、中职部负责人汇报了5月以来教学运行、教学改革、学生竞赛及相关情况,各系部汇报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进度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教研室职责落实情况和科技创新相关制度和奖励政策文件宣贯情况;对照当前工作与分解任务提出需要学校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困难;教务部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授课计划审签情况、宣布了学历教育19、20、21级学生补考工作安排;质控中心通报了学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和教学评价情况,提出对教学质量的相关要求;学管部就学生开学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学校分管校领导就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双高建设、教师业绩考核和教务数字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教务长针对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务管理的角度说明了解决的思路和途径,安排了教研室教研活动开展与实施,线上课堂教学规范的制定,课程思政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等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