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双赛备赛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23-01-28 10:02    发布者:李小燕 钟西炎    浏览量:21004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但是电力系双赛备赛工作仍在稳步推进——中电联2022年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继电保护员)、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继电保护工决赛。

  自7月18日至12月25日,中电联2022年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继电保护员)集训已经持续了五个阶段。经过前面几轮的培训与公司内部选拔,目前只有5名选手晋级参与本次第五阶段的集训。

  自这两周转为线上集中办公以来,电力系能依据公司调控中心要求,积极对照参赛技术要求,与教练组一起商议后制定了线上集训方案,全面配合完成每天集训所需设备设施的电子资料与模拟测试出题,以强有力的责任心抓实抓细集训工作,确保集训取得实效。有的老师即使症状严重,依然坚持在线完成各项工作,可敬可佩。这几个月,老师们工作起来一直都是5+2、白+黑。

  同时,陕西省首届“三秦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继电保护工决赛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从工作方案、赛务方案及其子方案的编制,到各类人员的工作安排、各参赛队展板形式与内容确定,以及开幕式、闭幕式抽签方式、会场布置、议程等一系列细节的确定,老师们与公司调控中心的人员共同反复打磨着,精益求精,希望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