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完成2023年单招考试工作
时间:2023-03-24 14:42    发布者:俞江     浏览量:17172

  3月11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在学校举行。此次单独招生考试针对已报名参加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共计353名考生。

  本次考试学校根据上级有关单独招生考试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注重考生综合素质的考察。考试由文化基础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两部分组成。

  为了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单独招生考试方案。教务部在接到考试任务后精心组织,在完成各类日常工作的同时。多次通过OA安排协调布置相关考试工作,并要求系部自行组织召开监考培训会、对监考老师进行认真培训,为考试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作用。考试工作小组对教室卫生、试卷保密、保密室钥匙交接、试卷运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学校办公室、学管部、监审室、安保室、科隆公司紧密配合,对试卷保密室、面试考场、监考、考务、试卷验收等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生进入考场前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安检并在考场放置手机信号屏蔽器,有效防止考生作弊。由于考前准备充分,宣传到位,各部门密切配合,本次考试秩序良好、纪律严明,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