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

思政部: 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时间:2023-09-26 15:12    发布者:李欣    浏览量:17804

9月13日,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教育部教师司会同“学习强国”制作推出了2023年新版的《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温情瞬间,引导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观看结束后,诸位老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倍感暖心、备受鼓舞。并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能够让所有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也能激励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坚守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提高个人师德涵养,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结合,承担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要有扎实的学识,潜心问道,以文化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下一步工作中,思政部全体教师将继续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不断探索成为一名真正的好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涵养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夯实理论功底,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方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