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运行>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

顺利完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24-02-01 09:20    发布者:薛晓慧     浏览量:11181

1月12日,教务部圆满完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共涉及课程44门,安排考试298场次,调用监考教师82人,参加考试学生5228人次,印刷试卷6600余份。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部在考前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试题审核、试卷印刷、装袋、考场及监考教师安排等各项工作,并针对考试中可能的考生迟到、发烧、昏阙等突发状况进行了提前准备。在考试周开始之前,教务部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反复核对各个班级学生信息,提前发布考试安排电子公告,同时联系各系部学管办通过微信群将考试安排发到各个班级,确保通知到每个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按时参加考试。

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各科老师在考试前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并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在考试的过程中学生们都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学校相关巡考人员分别到各个考场进行巡查,对本次期末考试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期末考试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检查,也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次总结,更是对同学们诚信度的一次考验,学校认真组织、严格把控期末考试环节,这是对学生与家长负责任的表现,也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