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公告
时间:2019-08-21 17:4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3564


已在“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扩招考试招生考生申请平台”向我校提出入学申请的考生请于2019年8月26日9:00至8月27日17:00,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学校本部(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80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填报专业志愿(考生允许填报2个专业志愿、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对于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类型考生免予 “文化素质考试”,请携带证明身份的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供学校复查。

对于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具体条件见附件),请携带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由学校予以认定。

对于获得与学校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考生,免予“职业适应性测试”,请携带获得的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由学校予以认定。




附件:技能拔尖人才应具备的条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