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招生报考指南
时间:2020-07-02 09:3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20893


一、为解决艰苦边远、少数民族地区供电企业一线人才短缺问题,学校受有限公司委托,与青海省电力公司合作,面向青海省开展“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招生工作。

二、招生专业、计划:

序号

生源省份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1

青海省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30

2

青海省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

30

三、生源范围:

招生生源范围限青海省五类及以上艰苦边远地区。

四、报考方式:

在“提前专科”批次填报专业。

五、考生被学校录取后需参加培养单位面试,合格后与培养单位、学校签订培养协议,面试不合格的考生由学校调剂至当年招生的其他相关专业学习。拒签培养协议的按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对待。

六、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学生在校三年期间培养费用(学费、住宿费、实训费、生活费)由培养单位支付。

七、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学生三年内修完全部课程取得学历证书,并经培养单位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根据用人单位实际情况,定向安排到生源地省内艰苦边远、少数民族地区供电企业(含乡镇供电所)工作不少于十年。不合格的按培养协议相关条款执行。

八、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学生在校三年期间如出现转学、转专业、参军入伍、留降级等学籍变更情况,视为违反培养协议行为,并按培养协议相关条款履行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