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1-12-22 16:0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9341

 

、公司概况

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公司”)2009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16.6亿元,全面负责华电集团公司在陕区域的电力、新能源及其他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承担经营发展责任、经济安全责任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目前装机总容量2116.5MW,管理2家发电企业和2家专业公司,参股2家煤矿。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单位情况

陕西公司所属企业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单位共两家,分别是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榆横发电厂(以下简称“榆横发电厂”)和陕西华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榆横发电厂

榆横发电厂由中国华电煤业集团和榆林矿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属典型的央企和地方共建企业。现役2台660MW机组,配套精细化工园区的供热项目于2021年4月30日已建成投运。榆横发电厂系煤电一体化项目,配套年产1000万吨的小纪汗煤矿,是陕西省电力发展规划的重点能源项目和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煤电转换的示范项目,也是榆横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的唯一煤电一体化项目。

2.新能源公司

前身为陕西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16年6月更改为现名,于2011年7月注册成立,新能源公司投产运行项目13个,总装机容量79.65万千瓦,分布在榆林市靖边县、定边县、神木市、榆阳区及咸阳市旬邑县。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3060”重大战略部署,“十四五”期间,风光电装机新增500万千瓦。    

(二)招聘专业类别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火电厂集控运行专业、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及市场营销专业。

(三)招聘对象及要求

1.范围:应聘者为国内院校毕业生须为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级招生工作部门批准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含非全日制方向的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外留学生应为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定的学历证书。

2.学历要求:详见下表《招聘专业及人数》

3.学习和理解能力较强,善于总结和积累经验;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应用软件。


(四)招聘专业及人数

单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榆横发电厂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5

热能与动力工程

大专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4

热工自动化控制

本科

2

热工自动化控制

大专

1

火电厂集控运行

大专

5

市场营销

本科

1

小计

20

新能源公司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

9

自动化

本科

4

小计

37

总计

57

 

三、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1月117:00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简历投递方式

1)通过线上报名系统报名,填写报名表。报名系统链接:https://ciic.jinshuju.com/f/1lIVVp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报名表。

无标题.png 

备注:不接受现场、电话、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注意事项

1.应聘者经初审合格后,将通知本人进行笔试及面试。

2.应聘者应对所提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公司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不予退回。

、联系方式

1.有关公司基本情况招聘专业情况请咨询:袁老师,029-88121891,工作日8:30-17:30

2.有关报名流程情况等事宜请咨询:老师,010-85559367,工作日9: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