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招聘需求
时间:2021-12-23 19:0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986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电科工,英文简称CHEC )始创于1978年,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的全资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科工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发展平台。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统领下,华电科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取得了骄人业绩,已经成为工程承包、装备制造、资产经营协同发展,重工及系统工程、环保水务、电站投资建设、清洁能源四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矿业、冶金、市政、新能源、分布式能源、进出口服务等领域,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欧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了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工业大奖表彰奖,以及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称号。

华电科工奉行“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求真、和谐、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科工集团为使命,坚持实践科学发展,坚持走效益型、质量型、创新型、集约型和专业化、协同化、一体化、资本化的发展道路,积极为国家能源工程和新兴工业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努力打造“华电科工”品牌。

 

华电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分公司,是中国第一个风电专业EPC总承包商,服务包括从测风、风资源评价、可行性研究、风电场设计、风机设备选型、项目管理、调试运行。已经完成了内蒙古、山西、山东、辽宁、吉林、陕西、广西、湖北、甘肃云南、福建、河南等省区数十个风电场的技术服务和工程承包。

华电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是集太阳能发电科技研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专业化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先后承担了太阳能发电领域的国家863”和“973”课题,与国外多个拥有一流新技术、工艺和设备生产的跨国集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已获得十几项太阳能光热利用的专利技术。参与了我国第一个塔式太阳能热发电实验电站研发、设计和建设,并拥有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实验基地,参与国家“金太阳工程”的建设和大型太阳能热发电示范电站的开发工作。 华电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致力于生物质高效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和产业开发,范围涉及利用城市或农村有机废弃物发电及沼气发电。拥有沼气发电、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淤泥焚烧发电等多项专利技术,通过这些技术可把各项生物质转化为清洁高效的绿色能源。

 

一、招聘对象

2021应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二、工资待遇及合同签订

毕业前可到现场实习,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每月补贴2400元,提供食宿,报销往返交通费,实习期满且考核合格可正式留用,签订劳动合同。

应届毕业生薪酬范围3200-3500/月,出勤补贴120/天,提供食宿,报销往返交通费。签订合同形式是劳务代理形式,工资和日常管理由华电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负责。

 

三、工作地点

    全国各地(项目所在地),在项目现场连续工作60天集中休假一次,每年5次集中休假,每次12天。

  

四、招聘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

土建技术员

年龄

20-25

性别

学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薪水范围

3200-3500/

岗位说明

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专业或相近专业;

1协助土建工程师编制项目相关管理制度文件,并保持其有效性。

2协助土建工程师对本专业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及进度管理工程协调工作,本专业现场的技术指导,解决现场施工、调试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协助土建工程师审核施工单位本专业年、季、月施工作业计划,周施工作业计划;控制和考核分包商三级进度计划,动态跟踪、监督检查和指导分包商四级进度计划的实施。

4、协助土建工程师审核本专业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并组织交底工作,根据施工技术方案对现场施工进行日常监督指导,并按施工进度收集档案资料。

 

  

招聘岗位

电气技术员

年龄

20-25

性别

学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薪水范围

3200-3500/

岗位说明

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或相近专业

1协助电气工程师编制项目相关管理制度文件,并保持其有效性。

2协助电气工程师对本专业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及进度管理工程协调工作,本专业现场的技术指导,解决现场施工、调试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协助电气工程师审核施工单位本专业年、季、月施工作业计划,周施工作业计划;协助做好电气专业设备、材料采购过程中的技术规范书的审核和技术协议的谈判签署工作。

4、协助电气工程师审核本专业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并组织交底工作,根据施工技术方案对现场施工进行日常监督指导,并按施工进度收集档案资料。


招聘岗位

安全员

年龄

20-25

性别

学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薪水范围

3200-3500/

岗位说明

专业:安全工程专业或相近专业

1协助安全工程师编制项目的安全保卫相关的管理制度,并保持其有效性

2协助安全工程师进行项目的安全保卫、反恐、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安保、消防定期检查以及日常巡视检查工作。

3协助安全工程师开展项目危险源及环境因素辨识、风险评价工作,对危险源或发现的隐患做到及时登记,督促有关部门危险源控制的实施。

4协助安全工程师开展项目现场安保、反恐、消防培训及应急预案的编制和演练等活动

5、协助安全工程师开展项目现场内交通安全管理

6、协助安全工程师对项目安全体系相关资料的发放、整理、存档。

招聘岗位

档案员、综合专员

年龄

20-25

性别

不限

学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薪水范围

3200-3500/

岗位说明

专业:档案、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专业或相近专业

1、协助档案工程师编制项目档案管理相关的制度文件,并保持其有效性,并负责监督落实

2、协助档案工程师做好图纸、文件和资料(包括外来文件)、档案的接收、登记、分发、录入、分类以及文件的编码、存档、更新、保管和利用的管理工作。

3、协助档案工程师收集、保管和提供工程所需技术标准、法规、规范、规程、图集、技术图书、有关期刊等资料;收集项目的技术资料,提供图书资料的借阅

4、协助档案工程师对各管理部门及分包商的文件控制管理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并跟踪工作改进的实施情况

5、协助档案工程师开展竣工资料移交和工程档案的管理;督促相关部门、分包商及时移交音像资料;向业主及分公司移交归档完毕的竣工资料

6做好信息系统质量文件的日常录入工作。

7、负责项目后勤保障和综合管理工作。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部分

岗级

岗位名称

岗位条件

岗位基本工资(元)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需在专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完成本岗位工作。

2000~4500

2

助理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员级满一年以上,岗位能力等级划分:

1可独立承担流程性工作;

2可在专业工程师的指导下承担分析总结性工作

3可在专业工程师的指导下承担策划创新性工作

4500~6000

3

专业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四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助理师满一年以上,岗位能力等级划分:

1可独立承担全部工作

2具备较强的分析总结能力

3具备较强的策划创新能力

4可胜任员工工作说明书中所要求的全部工作,但未能通过公司员工入职审批流程的。

6000-9000

备注

1、工作经验指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的经验,包括入司前的经验;学历指全日制第一学历,非全日制学历按初始最高全日制学历增加1年工作经验核算;所学专业与岗位不相关的,初次定岗时降低一个岗级聘用;不满足最低学历要求且无相关工作经验(不满1年)的不予聘用

2、岗位和薪酬标准由工程管理部根据所在项目部对外聘员工的绩效考核成绩确定。当年绩效考核优秀(得分率90%以上)且基本工资未达到岗级标准上限的,可考虑调薪一次;绩效考核良好且基本工资未达到岗级标准上限的,两年可考虑调薪一次。

3、入司满3年且工作能力突出者,在定岗时可适当放宽对学历的要求

4、当月考勤天数在10天及以下时基本工资按50%发放,考勤核算原则与员工相同;新入职员工入职当月基本工资按出勤天数计算。

5、当月无考勤时基本工资不发放

6、管理类外聘员工按年进行绩效考核。

 

2、福利及绩效考核奖金

岗位名称

出勤补贴

通讯费

年终奖

120/天, 特殊地区(新疆、青海、西藏)按140/天标准执行

工龄3年及以上200/月;

工龄3年以内150/

1)理论值=出勤率×绩效考核成绩×1-3个月平均工资

2)实际值:绩效考核成绩排名前20%者年终奖在理论值基础上浮1~1.5;绩效考核成绩排名后10%者为理论值的0.5~0.8

助理师

专业师

备注

1、年终奖在每年12月份核算,次年1月份发放;

2、福利标准根据公司经营情况确定;

3、出勤率=当年出勤天数/300

 

3、后勤保障标准

2岗位名称

休假、交通工具、食宿

体检

保险

劳保用品

办公及生活用品

生日聚餐等

员、助理师、专业师

公司报销,按每月1200元标准提供餐饮

每年一次

意外伤害保险

裤子、衬衫、夹克、冲锋衣、羽绒服

提供办公用品和生活用品

生日公司组织聚餐

备注

配置笔记本电脑。

 

 

联系人:梁忠武  18653368515   邮箱:liangzw@chec.com.cn430099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