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致西安电专2022届毕业生的倡议书
时间:2021-12-30 08:5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906

     

 西安电专2022届的毕业生们,你们好!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八方的支援不断向西安集结,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负责的理念,学校严格落实属地政府防疫政策,多措并举强管理,用心用情优服务,筑牢安全防护网。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同学们学习生活有条不紊,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力量。

在即将毕业之际,此轮疫情冲击是我们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一场大考。职场竞争很激烈,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毕业准备的时间很紧,如果不能充分利用时间,对自己的求职择业都会有负面影响,因此必须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在此我们向广大毕业生发出倡议:

一、学校虽暂停举办线下招聘活动,但线上招聘会仍在进行中,毕业生要关注学校官网发布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学校就业微信群和“北极星电力招聘网”招聘平台所发布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宣讲、收集简历和进行面试。

二、对于仍无明确就业意向的同学,要多关注教育部24365公益直播课,有最权威最全面的困惑解答;“宏志助航计划”公益直播课,让你的求职技能血槽满格。这段时间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职业规划期,做了规划就等于有了目标、有了方向,要多请教和观察,尽早确定职业发展方向。

三、对于已签订就业三方的同学,并不意味着可以一天到晚赖在床上刷抖音、看视频、追剧、玩网络游戏,越是无拘束的环境越需要自律,这个时候对自己的放纵是对生命的辜负。建议按照以往学校的进度安排,按时让自己进入规律的生活学习状态,这对进入即将开始的职场生涯也是很好的锻炼。

时间如流水,毕业生们马上又要迎接新学期的毕业、择业、就业、实习的多种挑战。如果你完成上述的任何一则建议,在就业的过程中一定会更加从容、自信,赶快行动吧!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不负韶华! 

 

学生管理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