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开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1-10 18:3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694


 

一、 公司简介

 

西安开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6月,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多个国家电网公司下属单位及国内大中型设计单位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公司已取得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丙级设计资质,工程测量乙级,岩土工程丙级资质,ISO体系认证。先后与陕西、江苏宁夏贵州等省相关单位合作并获得好评。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110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各专业的主设人、校核和审查人均有乙级电力设计院及以上工作经历,主持参加过多项大型输、变电工程的设计工作技术实力雄厚。

 

我公司注重设计质量、服务及客户满意,认真推行ISO质量管理体系,为贯彻“精益求精,不断改善”的质量方针,实现各项工程投产后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文件的要求控制勘测设计全过程,强化勘测设计质量的动态控制,并定期进行内部审核,认真贯彻电力建设方针、法规,以优质的勘测设计产品确保工程建设的优质高效,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二、 公司业务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行业的勘测设计及技术咨询业务,主要业务内容有:

1.110kV变电站新建及技改项目设计;

2.110kV输电线路新建及技改项目设计;

3.新基建工程设计(包含充电桩工程设计,储能工程设计,综合能源工程设计);

4.10kV配电工程设计;

5.10kV配网线路工程设计;

6.0.4kV农网线路工程设计;

三、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1

10kV配网线路

工程设计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工程专业及其他电力相关专业

本/专科

宝鸡

6人

2

10kV配电

工程设计

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及其他电力相关专业

本/专科

3人

 

四、 招聘条件

1、电力相关专业毕业,专业基础扎实;
2、热爱电力设计事业;
3、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职业道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五、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发送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等)发送至466048961@qq.com邮箱,完成报名。

2、简历筛选:我公司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本人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等原件或复印件证明材料参加。

六、 薪资及待遇

1.薪   资:固定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
2.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福利待遇:保险、员工意外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福利; 
4.培    训:新员工入职培训、职能培训; 
5.职业发展:健全的职位晋升通道、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马营镇新起点家园C区(吾悦广场斜对面)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15094078032

邮箱:4660489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