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宁夏售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31 17:3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094


一、公司简介

宁夏售电有限公司2015年7月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整。宁夏售电有限公司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经济、优质、安全、环保”为经营原则,具备完整的法人治理结构,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

公司主要开展电力交易、发电权交易、碳交易等业务,并与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政府投资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吴忠市新联配售电有限公司,负责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投资、建设和运营

二、招聘需求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向贵院校招聘以下专业学生:

(一)专业需求:

供用电技术3人。

(二)人员要求:

2人、女1人,成绩优良,认真踏实。

三、招聘流程

1.收集学生简历及相关资料;

2.初步筛选符合条件人员,安排面试确认初步意向;

3.根据学生意向、专业成绩及综合素质进行筛选,安排复试,排定拟录用顺序;

4.按拟录用顺序与学生沟通录用事项,发送录用通知。

四、相关要求

(一)应聘方式

简历及相关资料投递至现场招聘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至本公司邮箱。

邮件发送要求:将所有资料压缩为一个文件,以“姓名-专业(例:张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命名。

联系人:梁女士

联系电话0951-8645866、17795071515

邮箱地址:nxsdyxgs@163.com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万达中心B座

(二)应聘要求

1.应聘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反映专业能力的其他材料。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试用期3-6个月,月薪3500元;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月薪4000+

2.公司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作环境宽松、稳定可靠,为每一位有志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完善的后勤保障支持。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