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榆林市大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方案
时间:2022-03-31 17:2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915





招聘对象:常年招聘,大专以上学历,输变电类相关专业毕业生。

招聘要求:吃苦耐劳、勤奋好学!

工作地点:单位地址榆林市区内,一般工作地址随项目地址而定(全国各地)。

工作内容:电气类项目安装、调试等。

福利待遇:大专学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600元,试用期满档案工资2900元;本科学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三本2900元、二本3200元、一本3500元、研究生4500元;试用期满档案工资三本3200元、二本3500元、一本4000元、研究生5000元;另计外勤补助,根据个人业务能力20-100元每天不等,每周可休一天,可累计休假,加班记加班工资,试用期满买五险,包食宿,入职后有技术骨干进行一对一作业技术指导,业余时间送外培学校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公司简介:榆林市大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榆林大可)成立于2009年,是在中国制造2.0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在广纳人才和技术实力的基础上组建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公司致力于在电力工程、输变电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电力销售、建筑工程建设、化工工程建设、市政工程建设、智能化工程建设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创造企业财富,激发组织创新。多年来大可公司坚持在工程技术、安全质量上持续投入 , 厚积薄发,工程优良率达80%合格率达到100%赢得了业界一致的口碑,不仅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了行业进步。

大可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电力设施承装(修、试)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压力管道安装许可GB1GC1,锅炉安装许可A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矿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等资质是国家AAA级质量服务诚信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是陕西省、榆林市文明单位。

大可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经部、电力工程中心、化建工程中心房建工程中心、安质中心、电子与智能化中心、材设中心等职能部门截至2021年有员工172人,其中中级以上工程师52人一级注册建造师,5二级注册建造师27人现场管理人员(十大员)40人技术员工50人大中型机械设备120多台(件)。公司成立以来业务领域迅速拓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呈现出省内、省外两个市场齐头并进,火电、风电、光伏、售电 、化建、房建 、市政等多产业共同驱动相互补充的良好态势,业务市场覆盖榆林市各县区及湖南、湖北、陕西、山西、内蒙、新疆西藏等省市地区。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公司自2018年起提出出海”战略,将业务范围扩展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目前正在积极探索中。

大可建设坚持打开边界与世界握手与合作伙伴一起建“互生共生再生”的产业环境和共赢繁荣的商业生态体系打造放心工程,履行社会责任义务。

 

联系人:张莉

联系电话:0912-368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