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09 08:3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1262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已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3个基地。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59位、中国机械500强第2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5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第111位、变压器年产能全球第1位、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第32位。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特变电工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实现新疆优势资源转换,做大做强新疆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特变电工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打造特变电工循环经济产业链的能源基石和保障;是特变电工积极参与“疆电外送”“疆煤东运”工程的重要能源基地。是新疆煤炭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自治区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示范企业、“5G+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试点示范建设单位。

煤炭板块:

南露天煤矿位于准东煤田大井矿区,拥有资源储量33.8亿吨,已通过自治区3000万吨/年的核定,是国家核准的自治区首个千万吨级露天煤矿,是新疆最大的露天煤矿

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位于准东煤田西黑山矿区,拥有资源储量45.73亿吨,已通过自治区2000万吨/年的核定,是新疆第二大的露天煤矿。

热电板块:

昌吉热电厂:天池能源公司按照国家最新环保节能要求,投资31亿元建设天池能源昌吉2×350MW热电联产项目,解决昌吉市高新区及西南部供电问题,并为昌吉市约30万人口提供冬季供暖。 

北一电厂: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是特变电工为响应国家“疆电外送”建设的重点项目,是特变电工参与国家“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工程配套电源项目,优势资源循环转换战略的重点工程。

销售物流板块:天池能源在全疆率先推行安全、环保、经济的廊道运输和铁路集装箱运输模式。目前,天池能源两矿铁路环线日装车能力达到40列,持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产教、科研实力:

天池能源科研实力雄厚,目前有博士6人,硕士及以上59人,已形成一支由20余位行业知名学科带头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顶尖人才组成的专家团队,公司还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著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引领着能源开采和转化行业节能、智能、环保的发展新方向。

特变电工天池能源将继续秉承“绿色能源、绿色制造、绿色发展”理念,依托新疆丰富的煤炭资源,围绕“源网荷储一体化”打造“风光火氢储硅基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链”和“风光火氢储铝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从原材料到电站终端的“以绿色能源生产绿色产品”的发展新模式,助力新疆构建以新能源和新材料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的现代绿色能源经济体系,促进新疆稳步迈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中国煤电发展重心西移,新疆天池能源将为能源人才提供干事立业的广阔平台!

一、招聘需求:

业务板块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电力板块

电厂集控运行、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技术、化工技术及其他火电相关专业

110

工作地点:新疆昌吉州

二、招聘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2022届应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可长期实习至毕业);

2.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3. 学生党员或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实习薪资待遇:

1、实习期表现合格者,取得毕业证后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七险一金。

2、实习生进入公司前,由公司统一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及雇主责任险;实习期间按照公司有关规定享受有关节假日福利,津贴补贴按照试用期员工标准执行。

3、实习期薪资标准:

岗位类别

学历

在读学生

毕业学生

实习期

试用期

1-3个月

4-6个月

6个月后

——

火电厂运维/检修/化验等岗位

大专

4000/

5000/

按照实习岗位薪资第一档的80%核定(高于实习期薪资标准)。

本科

4500/

5500/

转正正式录用后:电厂生产岗位年收入15万以上,职能岗位年收入10万以上

4、提供免费三星级宿舍、免费通勤车接送

 

四、转正后福利补贴

1. 社会保障方面:缴纳“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险。

2. 食宿方面:三星级免费公寓(独立卫浴、洗衣机、电视、饮水机、电脑桌、网络入户等)、四星级员工食堂、内部福利房。

3. 休假方面: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国家法定节假日。

4. 其他方面:节日福利(每人每年3000余元,包括: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餐费补贴、冬菜补助、中夜班补贴、地区津贴、现场津贴、生日补助(发放蛋糕)、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免费通勤车接送、员工超市、室内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台球馆、羽毛球馆)、室外运动场(塑胶跑道、灯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青年联谊(单身派对)、集体婚礼(免费提供酒席、婚纱礼服、婚礼摄影及精美影集一本、光碟一套、电动车一辆)、每年免费全身体检等。

五、联系我们  

招聘联系人:先生(18599336381

   箱:tcnyzhaopin@tbea.com

联系地址:新疆昌吉市北京南路189号特变电工商务区

 

无标题.png 








无标题.png上图:昌吉热电厂



 

 

 

 

 

 

 

 

  

上图:北一电厂



 无标题.png

 

 













 


 

 

 

 




 

 

上图:食宿环境(商务区及项目公司)







 

 

 无标题.png

 

 

 

上图:特变电工商务区总部

 

如需应聘请使用QQ扫描二维码加群咨询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