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12 16:4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095


 

公司简介: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由香港利基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0)和金大地新能源(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466)于2018年8月30日共同组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3.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投资国内新能源产业,涉及工业园区集中供汽、城镇集中供热、污水热源供热等多个领域,目标是3年内成为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供热服务运营商,迅速占领国内清洁能源供热制冷市场及工业园区集中供应蒸汽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供热/制冷投资运营企业,并计划于2023年香港主板上市。主要业务为提供可再生能源(地热能、污水源等)供暖制冷的技术开发、设计、运营服务;可再生能源供暖制冷所需机电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建筑施工、安装;节能产品、水资源综合利用开发应用的论证及技术咨询、服务;相关配套设备产品的开发、销售。

目前,我公司已在甘肃的高台、民乐、玉门、瓜州、金塔、金昌和湖北竹溪7个工业园区签约并投资集中供汽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高台、玉门、金昌、竹溪一期项目均已建成投产运营,金塔、瓜州、民乐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我们每一个投资项目将拉动园区20-50家企业的入驻,7个项目的建成将直接创造约300个工作岗位,吸引入驻企业将间接创造5000多个工作岗位,按照每个项目30年的运行周期,将持续稳定的为当地巩固脱贫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发展方向

性别

专业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1

管理培训生

厂长、总工、副总工、司炉专工、巡检、检修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电气自动化、化学分析与化验、环境工程等专业

20

主要负责执行锅炉操作规程,日常各项辅助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检验、巡视。

金塔、玉门、瓜州、高台、金昌、民乐

2

化验

男女不限

4

负责锅炉水质、燃烧物质的理化性能检验

待遇:4500-5000 

福利待遇:免费提供食宿、入职缴纳五险、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根据岗位正常休息4-10天、节日福利、过节费等

以上岗位要求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进取心强、学习能力强,一经录用单位将统一组织培训及相关岗位后期取证工作。

联系方式: 

潘女士18193790363、王先生17793792521(微信同步)    

周华17730638052

联系地址: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办事处(甘肃嘉峪关恒基美居A区5楼)

天津惠记大地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中铁西安中心21层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