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15 11:3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728

 

一、公司简介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陕煤集团下属二级法人全资公司。公司现拥有全资子公司4个: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陕西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有限公司、长安电力(陕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安电力靖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股公司3个: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华能段寨煤电有限公司;前期筹建单位1个:沙梁川项目筹建处。公司定位电力生产和投资管理专业化企业,主要从事电力专业投资电力和电石生产营销及电力技术服务业务。公司始终发扬“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企业精神,紧随电力市场改革趋势,紧抓陕西“三个经济”和榆林“三个转化”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位于陕西府谷清水川工业园区,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600余名。公司以府谷当地富集的煤矸石、煤泥等低热值燃料资源为原料,运营2×300MW低热值燃料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配套33万吨/年电石厂、厂区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属于典型的“绿色、清洁、高效、节能”一体化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项目,符合国家环保和相关产业政策,符合省委省政府关于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三个转化”的指导思想,生产工艺先进,高效节能,资源优势显著,具有较强的成本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对于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

二、招聘计划

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2022年为所属新元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50人,具体专业需求及人数见下表:

序号

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备注

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

5

陕西省

榆林市

府谷县

见习期安排在技能操作岗位,见习期满考核合格聘用到相应岗位。

2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本科

2

3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

5

4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本科

3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5

6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10

7

火电厂集控运行

大专

10

8

机电一体化

大专

10

合 计


50



三、基本条件

1、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高校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4、各科成绩合格。

四、报名方式

1、主要采取校园现场招聘和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向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递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须同时上传学校标准格式的成绩单,往届毕业生须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邮件上传方式: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及相关资料扫描件。

招聘电子邮箱:smfgnyzp@163.com

2、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22年6月底。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测试考评→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录用

六、福利待遇

1、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合同期限约定试用期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参加陕煤集团企业年金计划、补充医疗保险。

3、按公司规定执行有关薪酬标准、就餐补助、探亲交通费等。

4、员工食宿集中管理,公寓按2人标准间配置,员工文体、娱乐设施配备齐全。

七、注意事项

1、本招聘信息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网站发布。应聘人员须认真甄别网站或其他方式发布的陕煤集团公开招聘公告,谨防受骗。

2、公布报名时间内接受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3、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电话:0912-8807050  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