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电万网国际工程建设(西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27 16:0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094


 

中电万网国际工程建设(西安)有限公司是以 EPCO、EPC、BOT、BOO、PMC等方式投资承包交通,建筑, 高铁,港湾,矿山,隧道,地铁,市政,能源,石油,管道,综合管廊,火电、核电、燃气、 水电、风电、变电站、生物发电、光伏发电、太阳能热电、海水淡化等工程投资建设为主的投资建设总承包工程公司,业务范围遍及项目投资、设计咨询、远洋运输、调试运行等多个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工程项目可研到选址勘探、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运行维护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并拥有交通,建筑,高铁,港湾,矿山,隧道,地铁,市政,能源,石油,管道,综合管廊,火电、核电、燃气、水电、风电、变电站、生物发电、光伏发电、太阳能热电、海水淡化等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和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

公司以“提供清洁能源,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投资运营集团”为愿景,力求成为全球优秀的新能源发电运营商、创新整合能源金融的典范、行业先进技术、先进商业模式和先进扶贫致富的代表。

公司主要以投资运营光伏电站为切入点,通过自主开发与投资并购相结合、大型地面电站与分布式电站开发并举,以此为依托布局地热能、风能、生物质能、储能以及能源互联网等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学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输变配电工程、风电光伏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人数   20人

工作地点

西安市、陕西省、全国、海外等,按照项目需求分配工作地点。

输变配电工程、风电光伏工程、开发营销设计

施工采购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全产业链工作。

后期电站运维管理。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或往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男女不限)。

2.学历、专业等符合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未受任何处分。

4.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工作经验: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技能技巧:

有驾驶证经验或“电工入网作业证”、“电工特种作业证”和“登高特种作业证”优先

工作态度:

认真负责,主动性高,具有吃苦精神,敢于承担压力及责任;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能够适应频繁出差。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2.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费(国家7个节假日)、劳保费、体检费、加班费、季度安全生产奖、年终奖、提供相应的培训或取得相关调度证书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粘贴1寸免冠近照)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学校出具的全科成绩单

4.各类获奖证书

5.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

五、应聘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打包统一发送至461702624@qq.com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总监 张兰

话:13335428830

七、注意事项

本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应聘及已取得的相应资格。

八、公司地址

陕西西安长安区草堂工业园比亚迪汽车工厂南大门100米处中电万网国际工程大厦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