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凯创新能源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10-26 15:1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938



陕西凯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发展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的企业。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与资金、不断拓展的业务范围、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独特的时代背景,赋予我们开发、发展绿色能源的使命,造就我们诚信、专注、效率和不断创新的企业形象。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开发、咨询、设计、施工、监理以及工程总承包。业务主要由光伏系统设备的设计、开发、采购、成套、安装、调试及光伏系统工程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等组成。我们建立并不断完善一系列业务流程和管理制度,这些流程与制度包括:前期的策划、方案选择、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设备采购、项目管理、安装施工、试调与系统维护等。

我们在不断地自我创新与追求中茁壮成长,时至今日积累了成熟的新型日照辐射数据生成技术、太阳能电池组件最佳倾角优化设计方法、光伏并网接入系统技术和全方位、模块式光伏电站工程设计技术以及丰富的系统工程项目施工经验等。

公司总部位于陕西西安,占地面积一千五百平自有房产,目前项目涵盖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湖北、新疆等多个城市。公司年产值近8亿,拥有各项资质项目管理人员五十余人。

我们始终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坚守“我们为您想的更多”的态度以雄厚的光伏系统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能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来回报广大客户寄予的信赖。

一、招聘岗位:电力实习生

项目地点: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湖北、新疆等。

二、录用流程

1、投递个人简历:现场投递、招聘网站、邮箱投递均可;

2、参与线上或线下面试;

3、签订三方协议;

三、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

实习期4000/月

转正后年薪可达810万(项目奖金另算),并享受调薪机制。

2、福利待遇

包吃包住;报销去项目路费,半年报销一次来回探亲路费;

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毕业后)、带薪年假、职工福利、生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九路海博广场B座908室

2、联系电话:13992878624   13347413109

3、投递邮箱:287367041@qq.com  763510966@qq.com

4、投递网站:前程无忧、北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