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众创聚鑫能源集团2023届校园招生简介
时间:2022-10-28 17:1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389



公司简介

众创聚鑫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众创聚鑫能源”)是一家绿色能源领域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2020年4总部设立在美丽的椰城——海口,众创聚鑫能源至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碳达峰 碳中和战略部署,以大力推进绿色清洁能源发展为使命,秉承“携手凝聚一心、创造绿色能源”的企业愿景,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海南绿色能源领域的引领者。为海南这座“智慧岛屿”贡献“绿色能源”。

众创聚鑫能源全力打造绿色能源开发投资,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光伏系统集成销售、电力工程总承包、科技创新农业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持双碳目标的“光伏+储能+充电桩”、“光伏+生态+扶贫”、“光伏+休闲观光“、“光伏+新型农业”等多元化“光伏+”商业模式,公司至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在绿色能源领域中、下游全产业链整合的高科技新能源企业。

《招生需求》

岗位:光伏项目施工员、监理、工程师助理、CAD设计人员实习生若干名。

要求:电力技术、机电、电气相关专业人员优先考虑,男女不限。

公司正快速发展,需要勇于挑战的各路人才加入众创聚鑫能源,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一经录用,本公司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广阔的晋升发展机会。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每周下午茶等

欢迎您加入众创聚鑫能源!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178-2065-3570    

简历投递邮箱:506518378@qq.com

投递链接:http://gf.epjob88.com/company/cm1650598787777/job/

简历投递二维码:

 无标题2.png

以下图片为公司案例展示/工作环境

无标题.png 

 

 无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