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青铜峡铝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11-03 12:4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9220

 

一、企业简介

青铜峡铝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青铝发电”)成立于2006年5月,拥有2×330MW亚临界燃煤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机组,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工业园区(立马公路与乌玛高速交汇处,东距青铜峡火车站约2千米),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为电力生产、销售,热力、粉煤灰综合开发利用。

青铝发电管理权归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铝电公司”),铝电公司已形成以铝电产业链为核心的产业集群,资产主要分布于宁夏、山西、贵州、上海、北京及非洲几内亚共和国,涉及板块有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铝业贸易、火电、新能源等。

二、招聘岗位与基本条件

(一)岗位要求

1.火电厂辅网运行1~2人,专科学历,集控运行、热动、电气相关专业;

2.火电厂机械维护1~2人,专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二)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诚实守信;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理论知识,专业对口;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

(三)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竞聘

1.受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其他法律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者按要求填写《应聘报名表》以“学校+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材料”为文件名发送至招聘邮箱。

2.招聘邮箱:qlfdbgs@ 163.com

3.联系人:高先生

4.联系电话:18995390182(微信同号)  0953-3060021

5.具体笔试(若需)、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工资待遇面议。

(二)招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若需)及面试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2.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3.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校园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