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极星—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时间:2023-03-07 15:1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4788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是中国广核集团重要二级成员公司,于2014年10月在香港上市,定位为中广核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重要平台,全面负责中广核境内新能源产业的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中广核新能源是国资委三项改革试点单位,在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2020年“双百企业”三项制度改革情况专项评估中获得A级。

 中广核于2007年正式开始新能源业务,历经十余年发展,新能源业务已成为中广核“6+1”产业格局的重要支柱产业,全面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燃气、热电联产等类型。截至2021年底,中广核新能源在运控股总装机容量突破2800万千瓦,总资产达2594亿元。截至2022年3月底,中广核新能源拥有风电项目1968万千瓦,太阳能项目799万千瓦,装机规模排名行业前列。

 近年来,中广核新能源在发展速度、发展质量等指标上全面占优,综合实力排名国内同行业前列。同时,中广核新能源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探索区域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在区域能源、煤改电、清洁供暖、售电等新产品上,以及运维检修、能源托管等新服务上,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能源解决方案和能源供应。

招聘岗位:

运维检修岗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专业知识及技能:具备电力新能源行业的专业知识,电气基础扎实。

 

工作地点:

吉林省、甘肃省、宁夏内区域各场站。

简历投递:

 

无标题.png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