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北极星—国能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08 15:2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4217

 

国能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思达公司”,英文CHN ENERGY STAR TECHNOLOGY CO.,LTD.)是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联合动力风电设备调试所,公司于2011年挂牌成立“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9月正式更名为“国能思达科技有限公司”。

思达公司在风电运维服务领域形成了独特的组织优势、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和信息化优势,采用一站式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分布亚洲、非洲、北美洲,形成了地区共享、全球互通的服务格局。在风电机组的安装调试、定检维护、备品备件供应、风机技术升级改造、大部件维修、运维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方面形成专业化服务体系,2012年公司通过劳氏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在行业内开创了体系化运维服务的先河;2015年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国际标准服务体系认证,成为国家能源集团唯一一家获得该国际机构认证的风电运维企业;2018年获得全球风能组织GWO颁发的BST和BTT双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企业。

为适应当前我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积极投身国家能源革命和“碳中和”战略,思达公司调整公司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公司市场化改革,不断巩固深化国企“双百行动”改革成果。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集团多个主业板块,业务涉及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咨询等多个领域。思达公司将在多个领域实现突破和发展,包括风电、光伏、热利用技术研发与改造,备品备件销售维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和软件开发,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货物仓储服务,施工专业作业,培训服务等业务。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

硕士及以上

北京

电气并网工程师

电气类

本科及以上

北京

风电运维工程师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山东

智慧风电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陕西、甘肃

生产运维专责岗

能源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青海、甘肃、新疆

软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北京

质量专责岗


本科及以上

北京

 

薪资待遇:

六险二金、住房补贴、通讯补贴、餐补、交通补助、防暑降温补贴等

简历投递:

扫小程序码在线投递简历

 无标题.png


国能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