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新元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用工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14 16:3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846


一、企业基本情况

陕西新元发电有限公司位于白水县东环路北段主营电力、热力,总投资5.3亿元装机容量2×55MW,年发电能力7亿度,供热能力250万吉焦,能满足500万平方米采暖用热需求。

2012年投入2000余万元的城市集中供热改造工程的完成并投入使用,使白水县成为渭南市首个集中供热县城,公司由单一的燃煤发电转变为热电联产运营模式,除上网发电外,还承担白水县城300万平方米居民供热和下游工业园区五个企业用热需求。2021年,公司完成了#1、2汽轮机组高背压改造,提高了供热能力,降低了机组能耗,使其达到国家2级能耗限额水平,跨入全国同类机组先进行列。

公司现有员工140人,其中中级职称22人,高级职称3人。连续多年被当地政府评为“安全文明生产企业”、“纳税大户”等。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因公司发展需要,2023年计划招聘火电厂集控运行专业毕业生20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体健康。能适应火电厂运行岗位四值三运转的工作,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火电厂集控运行专业大专毕业学历。

四、用工薪酬及福利待遇

1、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试合格上岗正式录用,月薪4000-6000元。试用期每月2000元。

2、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

3、外地员工公司安排住宿,员工食堂自愿就餐。

 

 

 

     招聘单位:陕西新元发电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白水县东环路北段

       联系人:杨工   135091397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