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彬州跃狮宏堡选煤技术有限公司(彬长大佛寺洗煤厂)招聘简章
时间:2023-04-17 15:5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840


公司简介:彬州跃狮宏堡选煤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制品洗选、制造、煤制活性炭及其他煤炭加工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洁净煤洗选加工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设计、工艺优化、安装调试、生产运行和配件供应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

招聘岗位:

(一)机修工(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厂区所有机械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检修和机械设备的安装工作;

2、熟悉掌握洗煤厂所有设备设施的性能特征以及操作规程、技术措施、管理制度,确保设备设施正常工作。

岗位要求:

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机器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技术教育等机械类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工资3000-5000元/月,月休6天,节日福利,社保,不定期团建等。

(二)电工(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设备电动机的控制、保护和维护,对所有电气设备进行预防性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厂区正常生产;

2、掌握厂区各电气设备设施的性能和操作方法,各种仪器仪表和线路的分布;

3、熟悉有关的电气系统、操作系统、提高操作技能,通过PLC基本故障判断来解决相关设备的故障问题。

岗位要求: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继电保护、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等专业者优先;

薪资待遇:工资3000-5000元/月,月休6天,节日福利,社保,不定期团建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彬州市大佛寺煤矿      联系人:田女士:15353386792    白女士:1853212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