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投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公告
时间:2023-05-15 10:0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6650

 

国投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国投甘肃新能源”)是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投电力”)西北新能源业务的区域管理公司。旗下的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集团”)第一个新能源企业。公司自2007年7月成立以来,在国投电力的新能源发展历程中一直发挥着开路创业和孵化支持的重要作用。公司管理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负责国投电力在甘肃、青海、宁夏区域的新能源项目建设开发和运营工作。截至目前,管理11个新能源项目公司,管控装机1940MW。

在新的发展阶段,国投甘肃新能源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公司对新能源发展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的智慧化新能源企业的愿景,以卓越党建为引领,按照“强党建、保安全、抓培训、促发展”十二字方针,以“志行”文化为平台,以班组建设为抓手,以管理对标为方向,以“16工程”为着力点,通过预算、目标、绩效、对标“四大体系”约束激励,充分调动正能量,建设三大智慧化管控平台,解决项目点多面广管理难题,积极开发建设新能源项目,内强管理,外拓市场,不断推动公司各个领域工作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台阶,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投集团加快建设国投特色的世界一流资本投资公司,为国投电力加快建设全球信赖的综合能源投资运营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前景广阔,我们诚聘英才,渴望您加入这项伟大的事业,与我们共同携手奉献清洁能源,创造美好未来。

一、招聘说明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岗位:新能源发电厂运维工程师;

2.人数:5人。

(二)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新能源等相关专业。

2.学历及其他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服兵役、获奖学金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3.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诚实正直,团结合作遵守职业道德。

(三)工作地点

甘肃省酒泉区域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青海省藏族自治州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补充医疗保险;

2.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生日慰问、职工公寓;

3.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探配偶假、探父母假等;

4.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补贴等。

二、招聘流程

1.请有意者以邮件的方式于2023年526日前投递简历,根据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情况,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于2023年531日前组织面试。届时,将以手机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请广大应聘者确保投递简历时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完成后将组织入职前体检和资格验证。

3.录用:根据公司需求,依据综合评价,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4.联系方式:

王先生   电话:0931-7633627

简历投递邮箱:sdicbyfdrz@163.com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5号

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网站: www.sdicbywp.com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