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瑞风惠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10-23 10:0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3778


公司简介:

陕西瑞风惠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坐落于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是一家致力于风力发电行业售后服务、专业推广新能源技术的明星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风力发电售后服务和风电行业新技术的研发、推广与运用,包含机组运维、检修、调试、技改、大部件更换及风机新技术研发、整装业务等。

    经过几年的行业摸索与实践,并与风电行业优秀企业磨合,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建立了深厚的合作。目前已经完全具备成为行业和员工值得信赖的多元化公司,目前我司业务覆盖片区为:西北、华东、华南、西南、华北、东北片区,基本实现了业务全国覆盖。

    公司战略生态圈包含金风科技、明阳智能、运达、上海电气、三一重工等风电行业佼佼者。公司成立初衷就是以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同时培养精英技术团队,诚信文本质量为根,合作共赢。

无标题.png 

职位介绍:

风电运维工程师、海上运维工程师、变电工程师、检修技改工程师

 

职位要求:

1、专业要求:风力发电,风能与动力工程、机电体化、机电与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类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加工与维修等相关专业(个别岗位不限专业);

2、持有安监局下发的高低压电工证、登高作业证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公司可安排培训考证;机组运维工程师所需两证:即登高作业证,低压电工证;代维变电工程师所需三证:即登高作业证,低压电工证、高压电工证;

3、年龄要求:20-40周岁,可接受中长期驻外工作;接受工作地安排(户籍所在地分配为宗旨);无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等;适应综合工时要求及调休安排;

4、能运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主动学习能力和沟通、书面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1、薪资5000-10000元以上;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差补/饭补+其它浮动部分(例如;加班费、高温补贴、福利);差补:试用期60~90元/天;转正100~120元/天(按照考勤核发);

2、实施安全奖励分配制度;

3、办理五险一金和商业险;

4、满30天7天定额假期,可分休可累计;报销调休期间的往返路费;

5、重大节假日、员工生日、高温期间均有福利发放;

6、职业健康体检;

7、每年组织晋岗晋级考核、组织转正评估考核,可转为正式。

 

面试流程:

1、通过邮箱及微信号投递个人简历;
2、进入面试环节(二轮面试安排);

3、面试结果确认后入职;

4、投简历邮箱: 447933957@qq.com ;

5、招聘部联系电话:宁经理13279236397(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