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五一特别节目 中国梦.劳动美
时间:2017-04-19 16:42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6141

2017年418日,我校校团委带领36名学生参加了央视2017年五一特别节目心连心“中国梦 劳动美”晚会录制现场。丝路起点举世瞩目,去年央视春晚、秋晚等全国大型特别节目持续聚焦古城西安,把古城展现给全国亿万观众。今年央视继续将目光锁定西安。

418日下午,2017年心连心“中国梦 劳动美”五一分会场在国际港务区中欧班列始发站内录制。两台气势磅礴的龙门吊车徐徐升起,央视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西安分会场录制正式开始。演出舞台搭建在国际港务区中欧班列始发站内,背景用集装箱搭建而成,一辆火车头当做移动平台,淋漓尽致展现了内陆港的精气神。为配合节目演出,台下西安铁路局各个机务段职工组成的各色方阵摇旗呐喊,庆祝属于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整场演出两个小时,央视邀请了平安、白雪、凤凰传奇等歌手现场放歌。西安铁路局准备了三个自编节目,内容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用真人真事弘扬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了陕西铁路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大美风采。

mmexport1492485228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