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运动会动力系 系团服务站
时间:2017-04-22 17:10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3521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年4月21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为了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动力系团总支召集志愿在篮球场位置处设立了“运动会系团服务站”。秉着“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理念,大家都拼尽全力为此次运动会保驾护航。                  

你听,在比赛中,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替同学们吐露心声的是宣传组。他们主要负责收集各班通讯稿,并进行审核,挑选优秀稿件送往校广播站,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物品保管、失物招领等服务。你看,尽管她们不像运动员们那样备受瞩目,掌声与喝彩也不属于她们,但是看到运动健儿取得骄人成绩而意气风发,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就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身上充满了干劲。除了宣传组和组织组之外,还有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等,此次运动会能顺利进行离不开这些幕后英雄的奔波劳碌、默默付出。       

还有更多的志愿者们活跃在各个比赛场地之中,每当运动员即将倒下之时,总有志愿者支撑起他们疲惫透支的身躯;每当运动员正在疑惑不知运动场地时,也是志愿者们主动引领他们参赛;每当运动员有任何小需求时,更是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支援。比赛还未开始,他们就早早的来到操场,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当同学们已经回到教室,他们还在做清洁整理工作……

其实,早在本次运动会之前,志愿者们的身影就已经活跃在校园中。他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学校的各种大型活动,受到了同学、家长和老师们的广泛称赞。这些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他们是电专学子的榜样,更是“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写照。正是这样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出现,让我们相信,电专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动力系团总支

 2017年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