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运动会电力系 系团服务站
时间:2017-04-22 18:16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728

运动会:电力系志愿者在行动

2017年4月21日,正值初春之际,阳光明媚,丝丝春风渗进了每个人的心里。我校春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在电力学生党支部的领导下,电力系团总支在我校篮球场门口搭建“电力系团总支服务站”,为全校师生、运动员、裁判志愿服务,提供帮助。

运动会前,电力系团总支通过信息化手段积极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招募志愿者,运动会期间,所有成员热情大方的向过往的老师、同学供应绿豆汤、酸梅汤、饮用水、湿巾纸等。让大家在接受志愿服务的同时,充分感受到电力系团总支志愿者的热情、耐心和细致。

此次活动,除了秉承电力系团总支志愿服务队“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服务宗旨外,电力系团总支在保证质的基础上,取得了量的突破,让更多有爱心的同学参与进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肯定与赞赏,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并调动起了我校同学们关心集体关爱他人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为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奠定了基础。

 

  电力系团总支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