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五四校内活动
时间:2017-05-08 20:58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3455

青年节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发挥校园学子们的活力,54日下午,我校学生会社团部联合举办了有关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单调的生活调光增彩,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弘扬爱国主旋律,激情歌颂祖国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校学生会社团部准备充分,涉及琴、棋、书、画、武艺等各方面活动内容。首先开场为大家带来了舞旗的表演,表演者动作一致,精神抖擞;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了多人双截棍的表演,他们动作熟练,速度敏捷,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之后进行了诗歌朗诵活动,参赛者声音洪亮,腔调慷慨激昂,参观者都沉浸在美妙的朗诵声中。接下来又进行了五子棋、象棋等棋艺PK,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主办方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还有一边的书法展也引来了不少书法爱好者,书法协会开展了以“字如其人”为主题的书法写字比拼吸引了全校各相关专业学生的参加,他们执笔习字,各显风采。活动场地气氛活跃,同学们都一展才华。

本次活动的开展团结和带动了全校广大学子,凝聚了“爱国、爱校、爱家”的新青年精神,同时也让学生更好的纪念五四活动,更生动的理解了五四精神,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集体团队意识,展现了多才多艺的青年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