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有一个嘴角上扬的青春
时间:2017-09-25 18:32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005

 有一个嘴角上扬的青春

作者:1116141赵雪杉

你的豆蔻年华被挥洒在了哪里?你是否还是当初的那个人,你还记得那个让你迷茫懵懂的时光吗?那是你的青春。

所以,又有什么关系呢,别人始终不是你,不能懂你的心情,你又何必多去解释呢。这个世界会来阻止你,困难也会接踵而至,其实真正关键的只有自己,有没有那种倔强。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谁不曾感到过失望,谁不曾辜负过青春,我们总是在昨天狠狠绝望过一回,然后忽然醒悟般走向未来的生活。这世界的定律,我们还在探索前行,像自由的老鹰,在残酷城市中飞行,虽然结局,不一定皆大欢喜,但我们终究是走了自己想走的路。

我们终究还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着走向明天的勇气。

你有时苦闷的心情,是你的双眸所不能遮挡的。后来我才想明白了,所有漂泊的迷茫苦闷的人不过是为了有一天能够不再漂泊,能够保护起自己的家人。只有经过这样的折腾,这样看起来的一种徒劳无功,才能明白原点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才能正真体会青春几年。

人生本就是离别的集合体,如果不珍惜每一次的相遇,那一辈子就太短了。如果分开后总是想着不如不见,那一辈子就又太长了。你的青春,不过是你途径的梦,走到了,经历了,时间到了,该走了……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条弯路,谁也无法替你走完但未来总还在。回忆这东西,它一直藏在你记忆里的某个角落,在你听一首歌,看一部电影,走过一个拐角的时候,它就会悄悄冒出来。在你以为自己已经忘记的时候,提醒着那些你经历过的时光。有关这些的回忆,我们把它统称为旧时光,也被我们记下阶段性的青春。

人世间本来很多事就是徒劳无功的,可我们还是一样要经历。就像你想要在这条微风不燥的小栈上一直前行,一直蜿蜒深处,通向的是更深的梦境,而不是面对广阔天空。就像时间一直没有走,走远的是我们自己。

天气越来越冷,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生活中,空虚掷地有声。往事却异常安详,没有谁去打扰他,他却总是不甘寂寞。

青春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小子,拼命地向前冲,然后跌倒。青春是明知道下一句台词是什么,也会毫不意外的被感动。青春就是在你的勇气快要消失的时候,有人告诉你,不能怕要向前冲。有多少人愿意在最美好的那几年陪着默默无闻的你?又有多少人愿意毫无怨言的包容你的任性和懵懂?

越长大越孤单,似乎是每一代人都不得不面对的课题。

一代一代人,在时间的洪流里不停向前,逐渐把以前的我们丢下,就像《秒速五厘米》里的那句台词那样,曾经如此真切的情感,最后竟然彻底底的消失了。请好好守护曾经坚定的信念,曾经感动的感情,曾经灿烂的梦想。不要随便把这些丢下,否则在未来的夜里,你会因为把这些都留在了回忆里而难过不已。

永远要在现在努力。如果你不把今天过得比昨天更有意义,那明天的到来又有什么用呢?

人生有多残酷,你就该有多坚强。现在让你难过的事情,许久回过头来看都会觉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会把痛苦看的那么重,是因为你经历的不够多,觉得难过的时候,不妨告诉自己,现在正是你蜕变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