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激情四射,迎风而驰,尽展足球风采
时间:2017-10-25 20:19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4282

激情四射,迎风而驰,尽展足球风采

2117113 赵志伟

十月二十三日,阳光正好,伴着青春的号角,我们迎着风绿茵场上尽撒青春,足球运动让我们充满活力,朝气蓬勃,锻炼意志,得到友谊,让我们一直向上,不怕苦不怕累,是我们特有的,迎难而上追逐时光的步伐,这个季节我们不寂寞。

阳光下每队领队1名,运动员7人,全程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激烈的竞争没有抹去我们运动员少年的意志,激情的岁月让他们勇往直前,哪怕受伤了,也是喜悦,他们收获的,不是一个奖杯,一块奖牌,足球场上他们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友谊,得到了磨砺,不断成长,比赛共计参赛队伍39支,抽签决定对阵情况。前三轮进行淘汰赛,最后4支队伍实行交叉淘汰制赢一场3分,平一场1分,负一场0分,决出前3名,名次不重要,他们努力过,他们没有后悔过,在这迷茫的青春里,足球给了他们向上的动力,给了他们青春的希望,球场上任意驰骋,风一样的追逐,就像这个时代的星星,闪耀着只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芒。

赛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队友的鼓励,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让我们看到这一代人的活力四射,谁说我们没有梦,谁说我们迷茫,他们让我们看到的是未来的希望,看到的是强劲的一代,他们不怕失败,不怕倒下,他们的毅力,就像足球一样,逆风而行,奔向属于他们的一片天地,球场上他们呐喊着,喊出了他们的豪情,喊出了他们充满未知和希望的未来,风在为他们助威,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暖洋洋的站在场上,立于时代的新放向,一声狂啸,奔向前方。

不怕累,不怕吃苦,努力向前,开拓属于他们的未来,球场上的健儿尽情狂奔,用他们的青春为我们带来一次一次的惊喜,给我们一次次的感动,他们对着未来没有了迷茫,未来一定会给他们最好的回报。

球场周围满是加油助威的声音,为运动员们呐喊,为自己的伙伴助威,给他们注入源源的动力,给自己收获一份最真的友谊,年轻的他们,赢了,忘情的欢呼,输了,互给安慰,在球场上,两队互为对手,都在为自己的青春奔跑着,球场之下,他们无论输赢,得到的却是那份只属他们,最纯最真的友谊,结果不重要,能收获的是这个季节的风和励志的青春,还有那些五湖四海的朋友。

风雨中队友与他们同在,赛场上他们尽情拼搏,足球给他们的,不紧紧是力量,给他们的,是一个未来,是一个不悔的青春,称年华未退,时光未老,年少的我们,依旧在一起,为着未来,拼搏着,绿茵场给了他们尽情挥洒的场地,让他收获了成长。

不拼搏不努力,哪能叫青春,不奋斗不磨砺,哪能有未来,时光不弃我们,我们又怎能丢下他,足球给了他们坚强的意志,给了他们一个忘我的年少时代,我们年少,我们不轻狂,绿茵场给了我们活力,足球给的不只是迎风的快感,他教会了我们很多。未来不要忘了我们在努力,前方的路,他会一直伴着我们,向上吧少年,带着风,迎着雨,奔向属于我们的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