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周三趣味活动
时间:2017-12-06 20:43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556

为彰显我院学子风采,纪念129运动阳光体育系列,响应“三走”精神号召,在2017126日这个阳光不燥微风正好的下午,我校趣味周三素质拓展活动于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我校校团委主办,系团委承办,各班级积极参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协作配合,互帮互助,奋勇争先。

此次趣味活动特意选取了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例如:集体跳绳、心心相印背夹球等趣味比赛项目,以这些趣味活动来让参赛选手体验到不一样的竞技。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能力以及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所以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互动交流频繁,彼此配合,确又谁都不肯落后,参赛选手们在合作中竞争,也在竞争中合作,都取得了很好的参赛成绩。

我校学生们在本次比赛中不仅得到了团队协作能力的锻炼,享受到了乐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合作能力,还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此外,比赛期间选手们积极参与,掌声、呐喊声,不时还穿来一阵阵欢笑,使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结束后能牢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把我们的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凝聚成一个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