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7-08-22 21:21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505

羽毛球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没玩够的伙伴们不要急,不要慌。我们将带你们重温赛场上的happy time
    我们抱着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大家的感情,使我系成为一个积极活跃,团结奋进的整体,我们动力系学生会体育部在20178,举办了羽毛球赛,比赛竞争激烈。此次羽毛球赛的项目有男单,女单,双打。  
丨赛前准备丨
    由于羽毛球赛对于学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体育活动项目。在羽毛球赛开始前一个月,我们制定了活动方案做了活动策划书,并确定好了活动时间,地点,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及比赛的经费预算。 
    在最终确定了活动时间地点及比赛规则后。由裁判把比赛规则及报名表发放到各班并组织报名并让参赛选手着手了解比赛规则;报名完成后,根据参赛人数确定比赛赛制采取单淘汰制,所有项目的分制统一采取十一分制三局两胜,同时做好各个项目比赛的赛程表;赛前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原则是安排没有参赛的同学,防止比赛混乱,其中设置了总负责人,流程安排负责人,裁判,记分员明确其职责,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比赛场地。  

丨老师风采丨
特邀嘉宾
    在比赛末我们还有幸邀请到老师来和我们同学打一场友谊赛,在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打的很认真,在这场比赛中也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情谊。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广大师生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我们同学努力超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