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炫彩大学生活,2017城墙暴走
时间:2017-07-12 21:34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1204

705日上午,“炫彩大学生活,2017城墙暴走”在西安城墙永宁门举行。电专的小伙伴们也有一部分参与了此次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了一抹色彩。

本次活动中一共分了四个小组,以上就是各个小组的前三名了。那么问题来了:本校的获奖者有吗?如果有,是哪几位呢?当当当当!他们就是获得紫色小组第一、二、三名的人!看来电专真的是藏龙卧虎啊!

在本次活动中,电专的学生有选手,有志愿者。这天在城墙上举办活动的组织共三个,也让电专学子领略了马拉松的魅力,即使我们与其他两个组织的路线相反,我们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次活动。

看着他们的笑脸,你是否也想加入到他们中间去呢?那就付诸于实践行动吧,抛开手机,冲破被窝的封印,和他们一样,去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不要把自己活得跟七八十的老爷爷老奶奶一样,生命在于运动,用自己的精力,去换得一副强健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