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秦岭志愿环保活动
时间:2018-03-21 20:52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132

   3月11日,我校志愿者参加了秦岭志愿环保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社会慈善机构组织的一场公益活动。

  我们早上8点从学校出发,9点30分到达月亮沟脚下,在此次带队人员讲解完注意事项及简单分工后,志愿者沿登山道向上,一路捡拾沿途垃圾。有些垃圾被丢到荆棘丛生的山道陡坡中,志愿者仍不顾刺痛小心的攀爬上去捡拾。志愿者们对环保的认真重视也感染了沿途的不少游客,他们纷纷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下午12点30左右,志愿者们成功登顶。当天的天气如他们的热情一样。志愿者们登高望远,不禁自心底升起一种自豪和大气之感,并纷纷表示“山再高峻,也不及心的高洁;志愿之旅,亦是崇高之旅。”简单拍照留念后,志愿者一行是低调的离开了月亮沟,乘车返校,将月亮沟美丽清洁的绿色留给更多的游人。

  春天的秦岭是美丽的,游人络绎不绝,但显眼的垃圾却成为这抹绿色不雅的背景,我校志愿者的此次环保活动,生动地诠释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还君一片绿,赢得满山春”,是这次活动的主旨,也是志愿者们的幸福感与满足感。秦岭月亮沟的环保活动是一种个人价值的体现,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举办更多的志愿者活动,坚持为城市和社会做志愿服务。

上一篇:青春驿站象棋教导

下一篇: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