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知识中心:发挥桥梁作用 提高服务质量
时间:2021-12-06 09:17    发布者:张红莉    浏览量:6867

12月1日,图书馆新一届学管会委员第一次大会在图书馆资料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是上一届学管会主任总结一年以来学管会协助图书馆做出的工作;第二项是征集新一届学管会委员对图书馆及学管会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图书馆服务模式,更好的为广大读者服务。

上一届学管会主任李卓同学总结了2021年年度学管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在发挥图书馆与读者之间这一桥梁作用所做出的贡献,学管会负责老师王小丰老师对学管会在协助图书馆、开展各项宣传工作中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往届学管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管会委员寄语重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扎扎实实开展协助图书馆的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身的能力,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新一届学管会委员及代表纷纷就图书馆的图书采购、检索、期刊管理、电子资源利用、阅览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提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负责老师将同学提出的意见一一认真记录下来,就集中反映的意见在会上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将梳理新一届学管会委员的意见与建议,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这次会议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学管会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