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远程能源科技2022年招聘简章
时间:2022-01-19 18:0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971




远程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属专业化的电力建设、检修、调试的企业,公司具备:电力承装二级、承修一级、承试一级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总承包三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14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职工151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85人,一级建造师2人,二级建造师11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在新疆、浙江设立分公司,西安、宁夏、陕西设立办事处,公司下设四个中心:工程中心、财务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泛在物联网研发及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

公司总部坐落于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东莞,公司注册地在富有“塞上江南”美誉之称的宁夏银川市;公司自成立来曾担负了宁夏、内蒙、山西、陕西、新疆、浙江等地的电源侧、电网、工业用户电气部分建设、检修、调试、带电检测、油气试验。

公司战略合作单位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節能風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投資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广東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国华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峽集团公司、中国国电、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神火集团、国家电網、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稀有金属有限公司等。

 

      为了实现2022年企业年度发展规划目标及企业人才储备,应届毕业生现拟招聘以下岗位:


1、 电气高压试验员15

工作内容:

1、掌握高压试验理论知识及试验方法,编制试验方案、作业书指导书;

2、熟悉电气设备的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能开展局放等特高试验以及高压试验新技术的应用;

3、发电厂、升压站的电气高压设备的试验操作流程,编写试验方案按照《高压试验作业书》、《高压试验文件包》进行对设备的高压试验,能根据试验数据作出对设备的综合判断;

4、油气检测的操作与分析判断;

5、高压电气设备安装与检修的基本技能。

专业要求: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力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或发电厂及其自动化及相关电气专业,:

技能证书:具有高压试验证或者高压电工证,有登高作业资格证、驾驶证优先;


2、继电保护调试员15

工作内容:

1、编制110kV及以上的智能站、常规站调试方案及作业指导书;

2、具备110kV保护技改大修工作

3、精通掌握110kV及以上智能站、常规站的调试工作

4、具备故障分析、排查工作;

专业要求:继电保护、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技能证书:具有高压电工证,有继电保护证、驾驶证优先;


3、 安装检修工15

工作内容:

1、 从事电力系统电气设备安装、检修的工作经验;

2、在电网企业或发电企业有电气设备安装、检修工作

3、负责电气设备安装、检修项目的实施;

4、GIS、SF6电气设备常规维护保养和一般缺陷处理能力;

专业要求: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力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或发电厂及其自动化及相关电气专业,:

技能证书:高压电工证,有登高作业资格证、驾驶证优先;


     工作地点主要在于广东东莞、浙江杭州-宁波、内蒙和新疆等地,根据项目用工需求进行工作地点的调配。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和晋升发展空间,有专业的师傅和项目经理现场进行工作带动和指导。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街道万科中天大厦1306  电话0769-23151359

联系人:白经理  18802678248   邮箱:2590744815@qq.com

             李经理  13723389470   邮箱:3319205122@qq.com

  

远程能源画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