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弘扬安全文化,建设平安校园
时间:2022-03-24 20:15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11060

因为有的指引,我们举国同心一起面对风雨。疫情发生,党中央统揽全局,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领导干部带头下沉基层,将小区门口的蓝帐篷变成临时指挥部,在一线抗疫、一线指挥。

秉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组织无职党员组建党员防疫先锋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保障正常生产生活。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级党员干部沉着应对、迎难而上,高度负责、严防死守,一同面对风雨。

因为有的守护,我们才能一起创造奇迹。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白衣天使变身白衣战士!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也要上战场!”“我是党员我先上!一封封交给组织的请战书、一个个按在纸上的红手印,是你们在用实际行动对人民诠释赤诚,敬佑生命。

你们无惧生死、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向着病毒发起冲锋,成为冲锋陷阵的排头兵、尖刀连,因为你们的坚守,让我们不再恐慌,因为一袭白衣,让我们看见最美丽的铠甲。

因为有的拼搏,我们安心落意一同宅家战疫。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是关键。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店小二”“红马甲”“雷锋车队应运而生,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领域的千千万万党员干部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冻得通红的那脸、那手,是你们交出的初心答卷。

奔波在超市、小区、楼道中,在寒冷的冬季依然布满汗水的额头,是你们在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能够安心宅家的背后,都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面对疫情,中国人民没有被吓倒,而是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壮举,书写下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篇章!因为有,我们终于迎来了这场胜利,让我们铭记每一张面孔,向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英雄致敬!

风雨之后,必有彩虹。让我们团结起来,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