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浅谈培训班后期在管培系统里工作流程
时间:2022-02-16 16:47    发布者:余娟    浏览量:9629

作为班主任,刚刚完成基础教学部的职工幸福计划柔性团队基层服务人员培训班在管培系统里的信息完善及资料上传工作,这次后期的资料完善及上传工作经历略谈一下经验。
1.搜集和整理好所有上传的资料:培训班通知及培训方案、培训开班通知及课程安排表、预算表及培训师课酬预算明细表、决算表及培训师课酬决算明细表、培训班报到册、考勤表、教学日志、成绩单及试卷样本、教材资料签领单、课酬签领单、一级评估汇总表、外聘师资协议及其他。
2.在我们中心网页的内网里进入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培训项目下的已办项目里查找相关年度的培训班,点击培训班项目,显示出项目基本信息—培训策划与设计,尤其在班级管理中要下载模版,再导入课程表、培训指南、学员信息、考核结果及预决算表等。
3.在班级资料项目里下载模版,按照系统里所示的培训班资料统一打包以pdf格式上传到班级资料项目里。
当然注意以下几点,以免工作遇到阻碍:
1. 进入管理培训系统必须是项目负责人或班主任的用户名,无权限的人无法正常在系统里完善信息及上传资料。
2. 上传学员信息时要下载系统里提示的模版,尤其学员的工作单位要在模版表格里点击每个表格右下角的小三角,选取相应的单位名称,而不是把单位名直接复制在模版里,否则无法上传
3. 完善培训班教师及课表信息时,若数据库里没有相关的教师及课程内容,就得新建教师及课程,要完善教师或主持人相关信息及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再进行保存,这样培训班的新信息建立成功,管培系统的数据库也得以更新。
在工作中碰到问题要多学多问,积累经验,才能顺利地完成工作流程,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