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13 16:3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726


  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4.4亿元,是由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研发、制造与销售。

  公司持续引进世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积极整合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成立了由多名行业专家组成的企业管理和技术研发团队,建立了陕西省光伏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所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先后取得了TUVULCQCCOCCECJETPVCYCLE、“领跑者”等多项国际国内权威认证,远销欧洲、亚洲、澳洲、南美洲、非洲众多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欢迎。积极从事光伏发电系统的研究、集成,公司先后在陕北榆林、延安等地开发建设了多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装机容量总计超过300MW;进行分布式光伏市场开发,实施了ー大批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光伏扶贫工程和户用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光伏+建筑”、“光伏+储能”、“光伏+农业”、“光伏+风能”、“光伏+采暖”等综合应用市场,成为了我国西部地区卓越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和发电系统集成商。

  放眼未来,公司将以“为我们的世界提供持续的清洁能源”为使命,秉承“自强、务实、责任、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倾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光伏能源企业,为开发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社会而努力奉献!

公司因业务发展,现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运维巡检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名称:(分布式电站)运维巡检

招聘数量:5人

岗位职责:

1. 对已并网户用光伏电站进行例行巡检,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处理;

2. 定期对设备进行清洁除尘,保持设备清洁并正常运行;

   3.  如实填写巡检记录和异常处理记录;

   4.  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完成自我学习和工作技能提升,积极参与户用光伏项目运行分析和技术讨论;

   5.  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

1.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光伏工程技术、发电及电力等相关专业;

2. 熟悉电气设备运行的原理,会使用各类电气测试仪表和器具;

3. 熟悉电力生产安全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 具有专业相关的实习经验、持有低压电工作业证、驾驶证者优先;

5. 身体状况良好,动手实践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6. 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薪资待遇及福利:转正后综合工资5000—8000元/月,入职即办理五险一金,享受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北路21

联系电话:029-82512952

人:马老师  王老师

电子邮箱:xahhgf@163.com

公司网站:www.xahhp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