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7-08 09:59    发布者:贠晓博    浏览量:102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6日,互联网系党支部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课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视频等系列活动,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党性修养。     1.jpg

       支部党员们一起聆听《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和《反腐廉政教育  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精彩党课,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做好岗位建功,要立足学校实际,要增强剖析问题能力、夯实责任担当、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见贤思齐,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片,从中感悟升华思想,他们的事迹或轰轰烈烈、或平平凡凡,但都闪闪发亮。他们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一件件先进事迹指引着我们不断向前奋进。

      活动最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认为:要坚定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履职能力,投身电力教育事业。

      通过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的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六字”作风,坚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在工作岗位上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