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8-29 11:3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050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金10.8亿元人民币,是由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下属国有企业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和盛虹集团有限公司以各50%的比例共同出资设立的热电公司,公司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境内,是徐圩新区的唯一公用热源点,为石化园区内的多家企业提供热能。虹洋热电一期总投资约20亿元,建设4×440t/h高温超高压锅炉+3×40MW抽汽背压汽轮发电机组,供热能力为1038t/h,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产运行,保证了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江苏虹港石化有限公司的稳定供汽。

为满足盛虹炼化一体化及其它产业项目的蒸汽需求,公司现启动扩建项目相关工作,计划投资67亿元扩建6×80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3×35MW级+3×60MW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配套建设的循环水系统、除盐水系统、照明系统、供配电设施、仪表及自动化设施、消防设施等,新增供热能力约为4000t/h,预计2021年底与盛虹炼化一体化等项目同步达产供汽。

公司以建设国内一流热电联产企业为目标,打造省内顶级的精品热电联产项目,热忱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事项

1、招聘要求:

1)2022届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良好;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锅炉学员

江苏-连云港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大专及以上

汽机学员

江苏-连云港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大专及以上

电气学员

江苏-连云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大专及以上

化水学员

江苏-连云港

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本科及以上

环保学员

江苏-连云港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大专及以上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免费班车、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岗位晋升、高温补贴、节日礼物、加班补助、生育补贴。

五、应聘方式

1、微信识别小程序码,在线投递简历

无标题.png

 

2、详情咨询北极星校招负责人: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