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优秀志愿活动
时间:2022-09-29 19:58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14946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9月25日校团委开展了以“凝聚志愿力量、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共组织8名志愿者深入永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32小时。

上午九点,志愿者一行来到永乐社区,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分为两组有条不紊的展开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全民防控意识;二是逐项检查消防器材,及时消除潜在隐患;三是开展卫生清洁工作,营造舒适干净环境;四是集中规整共享单车,维护社区良好秩序。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广大居民的高度赞扬,不仅丰富拓展了志愿者的实践服务能力,更是全面展示了西安电专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正如一名志愿者所说:“志愿者很平凡,平凡的面容,平凡的制服;志愿者不平凡,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五大名窑

下一篇:每月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