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能源互联网工程系

互联网系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31 14:25    发布者:贠晓博 赵源    浏览量:9874

10月24日,互联网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党性修养。

继部门全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相关新闻报道后,支部通过现场+视频会议方式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领学报告精神,同志们通过亲身感受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报告内容。

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这10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情真意切、字字千金、掷地有声的报告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道路自信,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开拓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