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时间:2022-11-06 17:14    发布者:高渝    浏览量:5905

金桂飘香,天清气朗。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省教育工委和公司要求,科信部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同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科信部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收看盛会的准备:大家提前打开电视机、调试好手机和网络,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十五个部分,内容丰富翔实,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起点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大家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科信部工作,加快中心数字化转型建设,加大科研工作创新力度,进一步提高中心信息及图书馆文献服务支撑保障能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助推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