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图书馆:线上重学习 岁末抓安全
时间:2022-12-29 13:01    发布者:卫萍    浏览量:4670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员工安全意识,图书馆组织全体员工员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专题安全日学习活动。学习中心近期疫情工作安排及安全工作要求,坚决落实中心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每个人健康安全。

会上,大家重温《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深刻领会“两个至上”,树牢“安全第一”思想,保持清醒、提高警觉,认真研判融合发展的安全问题,深入分析岁末年初的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好安全稳定局面。随后,大家重点学习了《国网陕西电力安监部转发陕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应急工作总结及2023年应急工作思路及防冰度冬工作要求》等内容。

学习活动中,员工进行了安全问题交流发言,大家也进行了积极探讨,明确表示要查找分管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积极践行“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增强自我安全责任意识,提升自我安全素质,为中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